Ilianka

我的老婆实在是太多了

【鬼灭之刃】水呼组的年龄操作③

錆兔砍了满山的鬼的话,怎样如果过了五十只,估计下来就能当柱…(好的我在做梦)


炭治郎的狠是真的狠。

不到乌鸦来通知,他倒是真不知道已经在狭雾山度去了小半个月。祢豆子早在七八天前就养好了伤,松松爽爽的独自离开狭雾山回去接受忍小姐的批评,不顾鳞泷新收的两位弟子是否能听懂炭治郎的教导。

錆兔和义勇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强度训练,目前的进度是錆兔掌握全集中·常中,义勇已经有了实战经验。两个人走的路子不太一样,但最一样的,还是炭治郎每次教人的时候无法描述清晰的语言和打在身上的疼痛。

不愧是柱啊。他俩总是默契的这么想。

日柱大人一边养伤一边教着水呼吸的后辈,也不比两人轻松多少。鳞泷给他们定了一个日子,让两位后辈尽全力攻击炭治郎。简而言之,就是狭雾山的终篇决战,过了这次决战,錆兔和义勇也就到了该参加入队考试的时间了。

决战地点当然定在大石头旁边——鳞泷觉得如果有可能,还是尽量遵循水组的老套路,砍一下岩石比较好。炭治郎也没有异议,甚至有些兴奋,连夜把那块岩石好好装饰了一番。

“就是这样,抓住对方的破绽,‘咻’的一下,就会有一种‘啪嗒’的感觉,要善于寻找这种感觉,不要忘记…”炭治郎手舞足蹈连挥带比划,好歹是把空隙之线讲了个七七八八。錆兔勉勉强强,义勇只能靠着錆兔再给他讲。两个人虽然叫苦不迭,但是心里都和明镜一样清楚——由现任的柱指导,从哪个方面来说到底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。必须要抓住机会,像鳞泷师父说的那样,在最终选拔里活下来,成为鬼杀队队员,为了守护…

“别走神!看清楚你们对手的位置,要快!找到空隙之线,就赢了一半了!”炭治郎侧躺躲过了义勇砍来的一击,大声喊道。

錆兔和义勇拼上了最后的力气,斩开了岩石。


鳞泷把三个人都送走,狭雾山就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。炭治郎养伤差不多了所以归队,錆兔和义勇去参加最终选拔。

“炭治郎!!你终于舍得回来啦?这药都快苦死了,能不能…”

“不能。”

炭治郎立即拒绝了飞扑过来的我妻善逸。

这人都当了柱了,还是那么怕吃药,已经连忍小姐的攻势都不管用了,每到吃药点就上窜下窜,让普通队员看见也不是一两回,简直丢人丢到爷爷家。

“你不是已经养好伤又去出任务了吗?”晚饭的时候,炭治郎好奇地问他:“遇到什么事情了?伊之助呢?”

善逸瞬间蔫儿了下来,叹了口气。

“别提了…我遇上了一个上弦,真的没打过,是真的——!我都好不容易趁着太阳升起才回的来啊!上弦也太可怕了,起码要搭进去两个柱!!”

“…那伊之助呢?”

“他把刀磨断了,去刀匠村呢。炭治郎你呢?这两天去干嘛了,怎么忍小姐那么生气啊…?”

“我回了师父那里一趟,教了一下后辈的师弟…再没别的了。”

“准是带着伤回去的吧。”

善逸无比精准的总结道。

炭治郎点点头。“他们这两天在最终选拔呢,我一点也不担心他们两个,因为他们两个超强的。还有五天多…”

“啧,还说不担心。”我妻善逸躺尸在了地上。

五天后,两人确实安安全全,但是他们安全的太过分了。炭治郎听到消息眼睛差点没瞪起来,我妻善逸直接震惊到尖叫。

“什么——!?你说那个肉色头发的孩子砍了满山的鬼,这届没人死亡?!”

“是…是啊,錆兔杀过了五十只,但是鬼杀队从来没有进队就是柱的先例,只破格提拔他成为甲级队员…义勇也是比较高阶的了…”

炭治郎狠是狠,不过他们水呼吸一家都挺狠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